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只要新北能做的,我們都會去 最近高麗菜的價格崩跌,下午實地到産地雲林,看到産地價一公斤不到4塊,幾乎是血本無歸,我已經要求農業局,結合新北果菜公司、新北農會,立刻以高於產地價一倍以上的價格,緊急收購400公噸的高麗菜,希望讓市場行情逐漸回穩,農民的心血,不要白費。 聽到農民朋友說,以前產量過剩,為了不要影響價格,只好倒進溪𥚃,真的很可惜,其實,從7年前我們推動有機營養午餐,到最近的茂谷柑、文旦柚,雲林的農產品,我們一直很有信心,所以,歡迎新北的民眾一起來,團購高麗菜,不能再讓農民的心血,倒進溪裡。 新北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消費縣市,不管台灣哪裡的農産品,只要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我們都歡迎到新北來,尤其,農民的辛苦,必須得到應有的代價。
圖片
留言
  • 吳尚儒
    是不是!根本就是總統級的格調!
    大家還不讓真人才來好好做事嗎?
    不要因為他藍營的就反到底嘛
    2020請阿倫來當總統 為大家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