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黃金拍檔,根本帥哭💕💕
👆看《蘋果》,解煩解憂解無聊
 
【杜哈桌球賽|打到對手生氣摔拍 林昀儒/鄭怡靜混雙晉4強】
https://bit.ly/3Jz0Azh
  
#林昀儒 #鄭怡靜 #WTT #桌球
圖片
留言
  • 邱定緯
    [普賢菩薩佛辰]

    農曆二月廿一日是普賢菩薩佛辰。

    文殊菩薩和普賢菩薩為釋迦牟尼佛的脅侍,經常一起組成中間現在裟… 更多婆世界「釋迦三尊」。

    最常見的文殊菩薩造像為右手持劍,左手執青蓮花,騎乘青獅,代表精進與無畏。

    而普賢菩薩的形象則多騎乘一頭六牙大白象,代表行願之心的穩重。

    **文殊菩薩掌管智慧

    文殊菩薩全名為文殊師利菩薩。「文殊師利」意為「妙吉祥、妙音」,專門掌理智慧門,並幫助釋迦牟尼佛進行教化工作,在所有的菩薩中,號稱智慧第一。

    **普賢菩薩行願特深

    普賢菩薩又名普吉,「普賢」意為「遍及各處的最妙善」,普賢菩薩行願特深,因此又名「大行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