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戰爭的影響層面真的好大呀...😨
🍎 App在手,News我有 快下載看新聞更快捷
   
【歐洲出現恐慌性囤貨潮 從麵條、食用油到碘片都被一掃而空】
https://bit.ly/3JpPg8M
 
#蘋果財經 #歐洲 #囤貨 #俄烏戰爭 #糧食 #小麥
圖片
留言
  • Mars Chiang
    這沒什麼,陳口聖明明就有蛋,然後拍成沒蛋製造假新聞,反正想盡辦法捅婁子。
  • Sean Bobo
    哈 德國活該啦 都靠俄國提供石油或天然氣 就那麼親俄和親中 現在學乖了吧 再一付不關己事的樣子啊 中國也是美國扶持的 本來想中國民主 現在反而被中國影響到需要跪 笑斯 完全不想同情歐洲 獨裁者那麼好溝通就不是獨裁者 還讓他們加入國際會議 排除台灣 承認一中 笑斯 活該啦
  • Maggie Chen
    所以嘛!當初台灣囤積口罩、衛生紙、糧食有啥可笑?大家都一樣嘛!
  • 鄭金鵬
    怕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