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據了解,今天調解並沒有達成協議...
👆看《蘋果》,解煩解憂解無聊
   
【王力宏、李靚蕾官司今開打 隔空交鋒9hr「往好的方向走」】
https://bit.ly/3tjdNXk
 
#蘋果娛樂 #王力宏 #李靚蕾 #蕾神之槌
圖片
留言
  • 陳顯榮
    西諺有云:地球最兇猛的動物是..前妻!力宏須全力以赴啊!你最笨的一點是當初三個小孩怎麼沒分走一個?當初如果分走至少一個,她不敢對你怎樣這叫挾天子以令諸侯。她現在巴不得弄死你,如果還真死,聽說你財產有30個億,全歸3個小孩,她是小孩權利行使及義務負擔人(戶口名簿現在不叫監護人),錢全部歸她管。
  • 林依依
    要打去烏克蘭打
  • Chiao Ki
    靚蕾加油喔🥰
  • Lanra Lanra
    憐憫,我有朋友離婚官司為了孩子撫養權、財產分配、就學學區應該在哪一邊種種,離婚官司就打了2年。李王今天協商沒有完成沒有達成共識但往好的方向走…很正常,慢慢磨能磨出一個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