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藥品及檢驗檢查、急診等部分負擔要調漲了...
🍎 App在手,News我有 快下載看新聞更快捷
   
【健保部分負擔加價方案出爐!1454萬人就醫變貴 近50萬人要多花逾3千元】
https://bit.ly/3qcmqBb
 
#蘋果生活 #健保 #健保費 #部分負擔
圖片
留言
  • 陳志憲
    加入領九萬
    不用擔心其他漲價
    都可以爽爽過
  • 林羽
    #貪官永遠都在貪
    #百姓永遠都在填補
  • 人民的法槌
    https://media1.tenor.co/images/65f28d6fe1920a8fbfb80d6217fcebe1/tenor.gif?ver=1112&c=VjFfZmFjZWJvb2tfd2ViY29tbWVudHM&itemid=12077514
  • 李小強
    健保部份負擔調漲,影響許多人,是重大政策,應該謹慎。先廣泛的與醫界藥師和民眾等相關人士討論再發出消息,而非只憑少數人觀點心證就拋出風向球,容易朝令夕改與擾民。
    不全盤反省改善,那下一次又要調漲什麼呢?
    最重要的是揪出濫用健保的人與單位,以及積極推動全民預防醫學生活。

    漲保費對有錢人不痛不癢。只是,千萬不要為了省事,一杆子打翻一群人,造成弱勢及需要醫治的人,因經濟因素而得不到足夠醫療而陷入苦痛甚至失命。這樣就會失去了全民健保的美意。
  • Bonnie Chang
    支持使用者付費,健全健保財政!
  • 陳銘傑
    817那麼力挺貪腐雜種畜牲黨
    應該多付一倍
    好讓貪腐雜種用力挖錢
    在分給各部門到處撒的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