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新增一例不明感染源...
👆疫情新聞最完整,看《蘋果》保健康
  
【直播中|今2本土73境外 五分埔服飾女店員確診Ct13.1高病毒量】
https://bit.ly/3w4bJo6
  
【直播傳送門】https://bit.ly/3IlUDEJ
  
【火線話題】COVID19疫情
https://bit.ly/3bGFPmm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 #防疫 #蘋果直播
圖片
留言
  • Annie Li
    又在假扮專業 . 害死老百姓 !! 也不鎖國 , 也不強制全民限居強檢 1 個月(每 7 日檢測一次)地找出隱性疫情帶原者… 更多 !!

    疫情至今 , 你們衛福部這些到底是什麼"渣"或"蛆"官呀 !! 不要自己不專業又要欲蓋彌彰 , 又要向全體國人隱藏事實 , 又要整日朝夕令改 ... 改到死了 8 百多位國人也不見你們這些廢蛆(渣)道歉 , 也不見無能中請辭 !!

    看看今日香港 Omicron 病毒傳染力這麼強 , 你覺得每個國人都是腦殘的愚民嗎 !! 你還要繼續訛詐誆騙國人到什麼時候 !! 不要只顧自己的官途而繼續隱瞞事實 , 這樣你會死得更難看 !!

    結果呢 !! 只會輚桌 . 拍桌狡辯的無能中還想肖想選台北市市長 .. 說真的 , 無能中你是什麼咖小 , 你這等假專業和朝夕令改的態度是想整爛台北市呀 !! 台北市不容許你來撈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