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普丁又放狠話了😨
🍎《蘋果》新聞多,24小時陪伴你
 
【普丁:任何國家設烏克蘭禁航區 俄羅斯視同參戰】
https://bit.ly/3Ch8GJY
 
【烏克蘭疾呼需要戰機和軍援 普丁高分貝警告北約】
https://bit.ly/3pFFAio
 
【俄羅斯無證據控烏克蘭造「核髒彈」 基輔近郊小鎮遭空襲「幾乎全毀」(不斷更新)】… 更多
https://bit.ly/3KnZ2ID
 
🔴《蘋果》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oL5vTn
 
🍎蘋果播客 請你來作客
🎧SoundOn:https://bit.ly/3q6PCa0
🎧Apple Podcast:https://apple.co/3nAIuBa
🎧Google Podcast:http://bit.ly/3spdRT9
🎧Spotify:https://spoti.fi/2LIBhlv
🎧KKBOX:https://bit.ly/3nAI8e2
 
#烏克蘭 #俄羅斯 #俄烏戰爭 #Ukraine #Russia #普丁 #Putin #UkraineCrisis
留言
  • 許家裕
    @{Jessie Chen|100056057971592} 70歲 應該是
  • 連晟翔
    @{Chu Helena} 笑死
    俄羅斯幾時成民主國家了?
    俄羅斯是社會主義國家
    而且普丁用非常多的手段讓自己任期延長
    跟白俄和維尼沒兩樣
    全球的國家都傻的
    就你最會.最懂😂
    烏克蘭的內政輪的到俄羅斯出兵入侵??
    如果俄羅斯只有這次.你理由還加減說的通
    請問他上次怎麼搞克里米亞的?
    忘了他警告芬蘭如果想加入北約..下場會是一樣的嗎
    幫入侵者找這麼多理由
  • Chu Helena
    @{Jim Chen|jim.chen.71271466} 你形容的是你自己吧,本人我已經二十年不看電視了,連哪一台在第幾台都不知道。

    還有,人家俄羅斯可是妥妥的民主國家,這次是國會要求普京出兵,他才出兵的。人家民調也比一堆笑他與造謠他因為出兵而民調狂跌的人要高得多。他沒出兵就已經比大多數國家領導人都高,出了兵也沒跌。

    而正因為我把人命看得比政客狗屁的面子還重要,所以我才說澤倫斯基才是真正的最大惡極根本不值得同情。一個治國無能,民調爛到谷底,開戰前只剩23%的人會希望他連任的傢伙,為了他的政治生命到處搧風點火,把梅克爾的告誡當成耳邊風,然後直接把烏克蘭搞爆的人。歐洲經濟也被他慘拖下水,你真以為歐洲有幾個政府會真挺他這種人?

    現在,他根本沒有能力收拾這個爛攤子,嘴巴只會嘴砲放話,但根本沒有軍事實力實現他在雙方談判時提的要求。之前有個代表烏克蘭去談判的傢伙,這幾天還被烏克蘭自己人殺了,亞述營的人也自己跟烏軍打起來。這一切都說明他對國家的政治與軍事力量的掌控都在分崩離析,基輔當局自己在內亂。台灣媒體從之前天天吹捧,叫囂俄軍很弱,現在開始看風向不對,開始放什麼美國預測基輔可能變流亡政府的消息。
  • 陳彼德
    @{Chu Helena} 講那麼多,結果是在幫侵略者找理由啊

    從頭到尾沒有譴責侵略行為,不斷的在說被侵略國有多可惡多北爛多活該

    妳就是那種看到街邊有惡霸在欺負人的時候不出聲不幫忙,然後在那邊一副厭惡的臉說被欺負的人就是怎樣又怎樣所以不值得同情啦

    這種人比施暴者更可惡更噁心
  • Jim Chen
    @{Chu Helena} 你再瞎掰啊 你自己清楚說什麼 你就像是那些為了反而反的政治狂熱份子 像是每天看中天、三立那種 聽不下不愛聽的 我沒那種大愛動不動就用國與國的思維去看待人命 但這是民主與獨裁差別!多數人的這絕對不是為了吵架的一個決定 誰要戰爭啊拜託 戰爭起因 入北約保護自己 確實應該不爽 但是你平常幹了什麼要不爽三小?你要的是捧老二說好聽話 看起來蠻安全的 但我想更多是被丟到前線當盾牌
  • Chu Helena
    @{Jim Chen|jim.chen.71271466}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哪裡說過什麼「老大就要乖乖聽話」?老大還要乖乖聽話算哪門子的老大啊?

    再說了,一個國家領導人,自己搞不清楚自己國家的斤兩,搞不清國際風險,整天在那邊蹦跳,給自己國家增加變成爛攤子的風險,還有比這種只為自己情緒爽,只算計自己的利益,卻把整個國家安全棄之不顧的人更罪該萬死的嗎?如果只是個平民愛放什麼大話,都是你家的事,可是作為公職人員,尤其是高級官員,就沒有資格這麼作。

    安倍卸任首相之後,只是民代身份,他可以主張日本是時候考慮擁有核武了,但岸田文雄不行,作為首相,他第一時間就是出來滅火說日本政府沒有這個想法。安倍也說了,普京跟他說過很多次,不能接受北約東擴,然後安倍又補了一句「我支持烏克蘭人民」,他可沒說自己支持烏克蘭政府,安倍這種老江湖,就知道什麼身份,做什麼事,什麼該支持,什麼不要表態。
    但基輔當局可不是這樣,想加歐盟跟北約,卻都不按程序來的,永遠怪東怪西只想搞道德綁架要求特例特辦,說什麼北約不讓我直接進,我就要搞核武。呵,與其說是真心想加,更多的根本是故意挑事,你說自己要搞核武這是在針對誰啊?跟一個真有軍事力量揍你的人去挑釁?梅克爾的叮囑都白講了,基輔完全是自己自爆。

    這幾天,英國外交大臣就在那邊亂說話,結果直接又導致了全球核武危機上升,英國首相才趕快出來滅火。

    美國再三警告,「不容許任何人,片面改變台海現狀」這麼多年了,居然還是有人沒有聽懂?你還真以為自認有理,在自己家裡就什麼都能做嗎?一個入聯公投,被美方嚴批違反四不一沒有的承諾,最後陳水扁去坐牢,證據就是美國給的。318學運,最後怎麼收場的?就是黃國昌想在法律裡面搞兩國論又惹怒了美國,民進黨才趕快出來收拾自己搞出來的戰場。

    美國嚴禁任何人,擅自為了自己的利益,搞出把台海直接推向戰爭邊緣的事情。台灣人早該學會,而不是跟著滿腦子選舉算計的政治人物,在那邊做會砸了自己家攤子的事情。澤倫斯基做的事,若是放台灣,他早被美國踢下台了。但美國不會在意烏克蘭的死活,所以澤倫斯基就玩到自爆為止。
  • Jim Chen
    @{Chu Helena} 國與國之間只有利益拳頭大就能大聲,這個大多數人都懂。你只在乎老大就要乖乖聽話,但自己國家有所謂的尊嚴和大多數人民意識,俄羅斯也是如此,你覺得俄羅斯被威脅?為何不反思烏克蘭想盡辦法要捍衛自己的手段,全都建立在我覺得,看似嚴重卻幼稚,犧牲的都是人命!為這幾個智障的權力!

    你看過哪個人是為了怕被欺負去攻打別的國家?
  • Chu Helena
    @{Jim Chen|jim.chen.71271466} 動不動就沒證據的扣人帽子,我看你才是紅衛兵的親戚呢。 美國就是怕你們這些自以為有理就會神功護體的,拖美國下水,才要有曹興誠這樣的人出來,說想美國幫出兵的不要臉。邱國正也一再強調國軍的兵推劇本里,從來沒有美軍。

    烏克蘭人民多數無辜,但基輔當局與它的支持者們一點也不無辜。搞爛自己家裡攤子的人,比任何人都更罪大惡極。

    沒有自己獨立武力抗別人的能力,就該謹言慎行,整天癡心妄想自己惹事,會有別人幫忙出手收拾爛攤子,就是真正的國家罪人。
  • Jim Chen
    @{Chu Helena} 大外宣的複製文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政府官員 但把人命當兒戲的態度倒是蠻像的
  • 林子瑜
    @{Chu Helena} 中國人一生中唯一快樂的時光 就是翻牆裝台灣人 暫時可以忘記自己是中國人的時候
  • Haward Chang
    @{Chu Helena}
    問題是妳把美國當盜匪,把俄羅斯當好人不是嗎?
    就問一句,美俄都在扮演的世界中警察,但俄羅斯不斷的透過這種模式,把人家的土地變成自己的領土,自以為聰明的妳,能不能告訴大家,美國有用同樣的模式擴張自己的領土嗎?
  • Chu Helena
    @{Haward Chang} 國民黨搞白色恐怖的時候,美國打過來說要推翻這個政權,你是喜迎美軍,還是願意拿自己的身家性命幫國民黨政府向世界賣慘啊?
  • Haward Chang
    @{Chu Helena} 你家被入侵,你不去反抗盜匪,反倒責難家裡人的不是,真好奇誰會願意成為你的親友。
  • Chu Helena
    因為別國在烏克蘭設置禁航區的意思,就是別國會拿武器把烏克蘭空中的飛行物打下來,烏俄雙方交戰,烏克蘭自己不設禁航區而是要求別國來設,說明烏克蘭自己沒有能力維持烏克蘭的制空權,而且想拖其他國家下水,讓別國的國防武器直接攻擊俄羅斯戰機,導致戰爭擴及第三國。

    所以只有想打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人,才會去支持澤倫斯基的要求。

    說真的,烏克蘭人民真的很可憐,但基輔的政府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基輔政府的各種所做所為,包括放任新納粹武裝屠殺講俄語的平民、把烏克蘭經濟搞到全歐洲墊底(俄羅斯的人均所得還有烏克蘭的2.5倍以上)、貪污腐敗、人口大流失(蘇聯剛解體時烏克蘭人口超過5千多萬,現在只剩4千多萬)、拋棄自己前線的士兵(明明人沒死,卻不給補給,直接對外宣稱全部戰死,在國際上騙同情,假忍仁假義說要給士兵們頒什麼勳章)、不顧梅克爾卸任前的勸告而自己狂玩火(梅克爾卸任前勸告基輔,應該先從能源與救濟領域與歐洲建立深化合作的關係,不要想走捷徑打北約的主意,無論歐盟還是北約,本來就是有嚴格的加入條件的,要先符合各種標準審查,之後加入的時間都要以數年甚至十數年計,而烏克蘭甚至連歐盟的候選國都不是,政府迫害俄語人口更是完全違背歐盟的哥本哈根標準),變成爛攤子又想拖全世界下水,真的是爛透了。
    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 洪窩
    轉貼文
    俄羅斯對烏克蘭持續進攻,不少運動員皆響應征召參軍,在東京奧運空手道贏得男子75公斤級自由搏擊銅牌的Stanislav Horuna也是其中之一。在戰火中踏入33歲的他表示,「今天是3月1日,是我的生日,若果你想送禮物給我的話,請把金錢捐助烏克蘭軍隊。」
    俄羅斯對烏克蘭持續進攻,烏克蘭國防部早前發文召兵,呼籲所有平民加入軍隊。國難當前,當地不少運動員皆參軍保衛家園,Stanislav Horuna就離開位於利維夫的家、離開妻兒,前往首都基輔,走上前線抗敵。他在社交媒體表示俄軍不斷襲擊烏克蘭,甚至向平民出手,「我們會擊退所有入侵者。停止戰爭,願榮耀歸於烏克蘭。」
    俄羅斯總統普京不斷強調烏克蘭和俄羅斯同屬東斯拉夫民族,理應是兄弟之邦,但Stanislav Horuna直言沒有人能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別人身上,「我們永遠不會成為兄弟。也許我們會跟你做朋友,但請你先學會尊重我們,並改變這個多年來向你灌輸『民族統一』、『兄弟之邦』、『共同歷史、價值觀及文化』等垃圾思想的(俄羅斯)政府。」
    Stanislav Horuna直言俄羅斯正用坦克攻入烏克蘭領土,普京「不願手足相殘」的言論也只為淡化其侵略行為,「我們是不同的,不在於我們的外表或語言,而在於我們的思想和行為,而你不知道當中的差異有多大。我並不是說某些人更壞或更好,我們只是不同。」他續指,「『兄弟之邦』一說,只是一個佔主導地位的民族,為吞併另一個民族的說法。」
  • 彭士哲
    這個垃圾為什麼還沒死?🤬
  • 譬谷彭
    跟著瑞莎看電視出張嘴加油就好,赴死的事就交給別人去吧,要來去爽爽睡囉
  • Jessie Chen
    沒品 更年期到了?
  • 洪窩
    台灣親共者,協助壯大獨裁者...,是台灣的毒瘤.
    協助壯大獨裁者不會獲得和平只會帶來更大的災禍.
    獨裁者要的是領土不是人類...
  • Qiaoqiao Zeng
    去死吧瘋子
  • 林振華
    跟瘋子說話說的通嗎😂
    船到橋頭自然直…
    要麻三次世界大戰要麻就少管閒事。
  • Mike Huang
    視同,多線開戰?
  • Wayne Lin
    無恥到極點的土匪行為
    還敢大言不慚真是可惡
  • 楊天嘯
    好狂
  • 張煒晟
  • 陳嘉琪
    https://media4.giphy.com/media/3oKIPu8QCfgXYS7I3K/giphy.gif?kid=be302117&ct=s
  • 許經堂
    這是向全世界宣戰嗎?
  • 方裕文
    不怕死的最大
  • Zheng Yu
    只有女人座位可靠近普丁,男人距離4公尺以上!
  • Ted Jim
    難怪面對烏克蘭的求援,北約會選擇屈服,不設置禁航區,著實太軟弱了。
  • James Hsu
    距離小於3公尺,應該就算參戰了吧?🤔
  • Fandy Ang
  • 豐盛莉
  • 董恩祈
    惡魔的代言人,回去你的地方,別出來擾亂世界。
  • 柯櫻
    歐盟北約太軟弱了,難怪普丁撂狠話
  • 林荃銓
    就算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俄羅斯🇷🇺也沒在怕的。有實戰經驗了,而且是現在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