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未來生活的選擇題 「深澳發電廠擴建」明天將送環評大會審查,新北市府不反對設置電廠。但是,新設一座「燃煤」電廠,環評委員一定要慎重審查。 畢竟,燃煤電廠可能造成的空污,影響範圍擴及整個大台北地區,相關數據應該讓市民清楚了解。 台電不能為了發電,忽略了市民健康。 #深澳電廠在瑞芳
圖片
留言
  • 王執中
    其實我非常反對!
    深澳所在地的海洋非常的美,俗稱番仔澳,有一個海底煤礦脈,番仔名稱的來源是因為延伸入海的那座… 更多小山礁有半面像極了美國紅番戴著羽毛頭飾的樣子。
    礁石外側臨海一面還有奇特的大象礁石,以及海中百種生物,龍蝦,礁石帶的魚類,以及非常漂亮的海色。
    絕對不同意在現有深澳電廠再擴大建設。
    比如林口電廠擴建至今,附近環境完全破壞,早年海邊釣沙梭魚的好魚場,現在完全毀壞無存,深澳電廠擴建,勢必將周遭海洋破壞無遺。
    絕對反對深澳電廠擴建!現有更好的核能核四應該啟用,除了未來電價便宜,避免將幾千億浪費歸零,也減少空氣汙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