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Hakka TAIWAN 為客家委員提供消費者辨識優質臺灣客家特色商品之購買通路標章。 http://www.hakkamall.org.tw/ 台灣大道二段101號3樓, 403
貼文
#琉璃 #琉戀璃 #手工燒製
"五月大雪紛飛,那人在油桐花樹下。你知道嗎?油桐花的花語就是: #情竇初開。 傳說相遇於桐花雨中的男女,感情會堅定不移。如果你想跟心愛的 #告白 或是 #求婚,但又很不知道怎麼跟他開口,五月就約去 #賞油桐花,告訴她我的愛就像油桐花一樣堅定不移,我的功能就像油桐一樣很多但只給你使用,你的存在就跟油桐一樣經濟價值很高,在默默地拿出這條 #桐花項鍊,你覺得她會不懂心嗎?不感動嗎? 而且這是一條 #桐花琉璃項鍊,琉璃在燒製完,都是 #獨一無二 的,就像你對我來說也是獨一無二,聽到這裡在被撩一波,那心都被你抓住了,讓你手到擒來,你說是不是呢?"
線上訂購→https://is.gd/ClKfBI
圖片
留言
  • 張德炫
    等路˙˙食个東西˙˙糕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