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成功爭取多校操場和運動場更新經費🔆提供校內師生和社區民眾更多安全運動空間!盡情揮灑汗水💦 💪學生認真上課也要認真運動,運動能增強記憶力、提高專注力,更可提升免疫力;隨著國人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上班前、下班後也會選擇到家中鄰近學校內運動。 🔆… 更多例如大安區「龍門國中」的操場跑道、運動場均已使用多年造成排水功能不佳、跑道龜裂情形嚴重,一旦下雨則積水難消,導致校內師生上體育課或鄰近社區民眾進入校園運動時不僅無法盡情揮灑汗水,更容易跌倒受傷,如僅部分補強仍有安全上疑慮,必須全部翻新才能安心且安全運動! 🔆「建安國小」校內跑道旁種植多棵榕樹,成為校內景觀之一,樹蔭下雖很涼爽但卻成為破壞跑道和走道元兇,榕樹根竄生導致操場跑道和樹旁人行走道隆起,危及校內師生與到校運動民眾,已造成不少人因地面不平整而跌倒或被樹根絆倒,安全堪憂,希望爭取經費在操場周邊設置截根牆和排水系統,用以阻斷樹根。 ✅打造更好的教育環境,同時提升更好學習成效,一直是奕華的堅持,也是奕華對家長和孩子的承諾!
➡️上個會期,奕華協助多所學校包括龍安國小、仁愛國中、金華國中完成運動場和跑道更新工程。
➡️這個會期則協助建安國小和龍門國中兩校成功爭取體育署經費整修跑道、球場、截根牆及排水溝整修。我會持續關心並緊盯工程進度,確保施工品質完善,為學生打造更好的教育環境和社區運動空間。 🙏看著完工學校大家使用運動場時開心的笑臉,真的很為師生們和鄰近社區民眾感到高興!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多教育經費,打造優質和安全的學習環境,在此同時也要特別感謝 教育部體育署及臺北市教育局大力協助。 (照片均符合拍攝當時防疫規定)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認真做、用心拚,為孩童們爭取更友善的學習環境,與林委員一起為民眾把關!
    也感謝所有教職員及工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