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張豪澤,今(4)日早,在立委王定宇的陪同下,前往白河市場掃街拜票,全力尋求白河家鄕父老的支持。 王定宇説,今早他陪同張豪澤在白河市場拜票,由攤商與鄕親的熱絡回應中,可看出白河鄉親對家鄉子弟張豪澤的殷切期待。… 更多 王定宇表示,白河從十幾年的35000位住民,到現今僅剩26000人,白河是大新營邊陲化的縮影。張豪澤是留日碩士,對大新營的農業與邊陲化議題有極深入的探討,他期待白河鄉親能團結一致,力挺優秀子弟張豪澤,讓白河重現蓮鄉昔日風華。 張豪澤説,3月27日他在老縣長陳唐山、立委壬定宇、地方耆老的陪同下,成立白河成立服務處,這段期間,他更在白河各村落展開密集式拜票。張豪澤強調,一切的政治都是地方政治,缺乏鄉親奧援的政治終歸虛妄,初選最後階段,他期待白河鄕親能全力相挺,讓白河重返榮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