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戲劇《#女子戲‧#流轉歲月》倒數1天,12/18溫柔來襲 !
🌹#免費索票 (視現場狀況,若有空位開放現場候補入場)
 
二十位素人與專業演員共同合作,從一句一故事的口述,到一步步走上舞台展現角色。真實的生命與劇場的魅影,相互輝映,成就動人的生命之歌。女/人的故事,即將在這周六耀眼呈現。
 … 更多
邀請您在2021年倒數的季節裡,走入劇場,與我們一同欣賞籌備臺史博與影響新劇場籌備兩年,不畏疫情艱難,努力為台灣女/人記錄跨越時代與情感記憶的流轉歲月。
 
【演出介紹】
臺史博與影響‧新劇場合作「#臺灣女性生命史應用及演繹計畫」,推出戲劇作品《女子戲‧流轉歲月》,運用博物館之館藏資源與前行計畫成果為基礎,以性別議題探究、故事材料採集為主軸,進行故事發想及轉譯。結合臺灣女性生命經驗共同創作,真實描繪女性的生命故事。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臺灣女性生命史應用及演繹計畫
影響‧新劇場《女子戲‧流轉歲月》
臉書活動頁 : https://fb.me/e/20jimsE2Y
 
【演出資訊】
日期:2021年 12月18 日 (六)
場次:14:30-16:00、19:30-21:00
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
入場方式:#免費索票,#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視現場狀況,若有空位開放現場候補入場)
 
🌹索票方式:11/30(二)起,於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服務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服務台開放現場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指導單位: 文化部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演出單位: 影響‧新劇場 NewVisionsNewVoicesTheatreCompany
協辦單位: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圖片
留言
  • 詹喬棋
    看了晚上場。有很多讓人感動的、心酸的故事。整場表演流暢,看的出來製作群的用心。期待影響-新劇場再次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