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執政縣市率先普發現金 禁止廚餘養豬 歡迎蔡政府來抄! 國民黨過去多次主張,紓困振興應該直接發現金,最省成本也最能直接幫助到民眾,雖然蔡政府不願正視國人支持普發現金的民意,但是國民黨的執政縣市,決定中央不做地方做! 金門縣政府領先全國,縣民普發5000元現金,直接匯入民眾戶頭,目前已經有3.3萬縣民收到,📌發放程序簡便📌不用耗費龐大行政成本📌兼顧紓困救急與振興經濟。 👉… 更多這正是國民黨從疫情之初就主張普發現金的原因,但是蔡政府裝睡叫不醒,仍罔顧多數民意硬推五倍券。 另外,蔡政府邊境管控不力,讓非洲豬瘟走私肉來台,應對措施慢半拍,直到現在才宣布暫停廚餘養豬根本緩不濟急,早在2019年,全國養豬最多的雲林縣,就已經宣布全縣禁止廚餘養豬,並且規劃好廚餘去化的措施,將廚餘化製成肥料供農民使用,如今達成防疫、去化廚餘、以及提供農民免費有機肥的三贏局面。 國民黨的超前部署,一開始都遭到蔡政府以及民進黨的反對和攻擊:
💢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發現金會被國人存起來不消費
💢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要求雲林縣不能禁止廚餘養豬,要尊重中央指揮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令設置「聯合廚餘處理中心」,用中央廚房的方式幫大家煮廚餘,反其道而行用廚餘養豬 事實證明,雲林縣超前部署禁止廚餘養豬,防範非洲豬瘟,蔡政府跟進;金門普發現金獲得縣民一致肯定,全國多數民眾也仍希望行政院緩發五倍券、改發現金。 📣蔡政府應好好參考金門普發現金的經驗,以及雲林禁止廚餘養豬的經驗,也該好好反省為何地方做得到,中央卻做不到,為何國民黨做得到,民進黨卻做不到。
圖片
留言
  • Tony Ton
    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呢。因為年輕人不喜歡只會批評。就像在家裡不喜歡被父母親碎碎念的意思一樣。所以國民黨要去思考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