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高端疫苗開打一周,出現六起猝死案例,有學者質疑高端的臨床試驗,排除了慢性病、癌症療程病患等19種對象: ⚠️衛福部只有公告高端二期排除了懷孕中及計畫懷孕婦女,其他排除對象完全沒有公開,難道是刻意隱瞞?
⚠️高端二期試驗排除罹患重大疾病、慢性病的患者,衛福部卻又開放第九類「高風險疾病患者」接種高端,根本就是把台灣人當成疫苗白老鼠,不顧國人死活!
⚠️… 更多「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球員兼裁判,審議委員中包含有兩名高端實驗計畫的主持人,以及民進黨前立委,多次在臉書上公然護航高端的林靜儀。 面對人民的質疑,蔡政府至今沒有拿出具體行動,徹查猝死案件與高端疫苗的關聯性,連救濟審議小組都要深入政治黑手,根本就是要以公權力全面護航高端,讓受害者求助無門。🔥🔥🔥 比起高端疫苗,現在全民普遍期望BNT疫苗盡速來台,而永齡基金會的郭台銘董事長,在國外積極爭取明年3000萬劑BNT疫苗的額度,蘇貞昌院長居然用「已經預購莫德納疫苗」來打槍。 疫苗屬於戰略物資,應該要有📌充足庫存、📌多方渠道,📌多元廠牌,📌保障國人選擇權,結果蔡政府不但一開始多次阻礙民間自行採購,如今更不願積極與原廠洽購BNT疫苗,完全就是輕忽防疫、罔顧國人安全。
圖片
留言
  • Hung Chih Chuang
    怎感覺國民黨現在像地下電台一樣,老是在FB討溫暖,重點這溫暖度又不高,每一場講得頭頭是道每場都未完待續??提告的也都被打… 更多槍,就勇敢一點嘛??大聲說出國藥、科興、BNT,阿不然就組團去對岸團打嘛?別像貴黨立委罵AZ排AZ,老是罵民進黨怎不去檢討就是因為你爛才顯現出它的優點,一個百年政黨落到要去依偎民眾黨,貼臉老共?只會權鬥不會治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