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1218重新出發 政府獨裁 公投制裁 8/28是原定的公投日,這天原本全民將透過手中的公投票,否決萊豬進口政策,可惜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公投日延期至12/18。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我們仍堅定的走上街頭,在台北希望廣場前召開戶外記者會,向國人大聲呼喊出我們「拒絕萊豬」的訴求。 今天的記者會,包括江啟臣主席、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張亞中,還有許多黨務主管、立法委員、縣市議員都前來表示支持與響應。 📌… 更多透過這場記者會,我們宣示重啟公投理念宣講活動,各項公投議題的宣傳活動,都會在疫情指揮中心逐步調整的相關防疫規定下進行。 📌推出「台灣豬豬肉乾」與「小豬撲滿」等文宣小物,在現場分送給前來希望廣場的民眾,讓大家更了解公投日延期至1218的資訊。 📌用實際行動向國人傳達支持台灣豬,1218拒絕萊豬進口的理念。 📌呼籲全民1218出門投下公民票,讓蔡政府感受到人民不滿萊豬進口與公投權遭弱化的憤怒。 民進黨面對在野黨監督,以及民意的展現,只會一味逃避,更用「防疫破口」等抹黑口號,來否定人民的言論自由與公投權利。但是從蔡政府黑箱開放萊豬,到邊境把關不足,讓非洲豬瘟走私肉入境,都讓國人對食安缺乏信心,蔡政府的承諾頻頻跳票,公投已成人民保護下一代健康的唯一手段! 📣我們要求蔡政府,不要再用各種似是而非的藉口,阻擾公投理念宣傳活動的進行,請中選會維持中立,讓人民能在獲取充分資訊下,於1218公投日做出決定自己未來的選擇。
圖片
留言
  • 王浩宇
    國民黨好奇怪。

    美國吃萊劑飼料,代謝掉就是國民黨推薦好吃的牛肉麵。同樣標準的豬肉就好毒好可怕、吃了會小蛋蛋,明明連進口都沒有,國民黨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怎麼看都是為反對而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