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讚!侯友宜、盧秀燕獲六都民調前二名! TVBS的「六都市長就任兩年半滿意度調查」出爐,國民黨執政的新北市和台中市,滿意度分別為79%和68%,高居前兩名。根據民調數據分析,可以發現侯友宜市長的滿意度,較去年上升2%,而盧秀燕市長的滿意度,則較去年上升12%。… 更多 在防疫表現上,新北市防疫滿意度高達80%,台中市防疫滿意度也達到79%,同樣高居前兩名。證明侯友宜和盧秀燕兩位市長,在對抗疫情成果和整體施政表現上,都廣獲市民的肯定。 儘管兩位市長執政期間,頻繁受到民進黨側翼網軍的攻擊和抹黑,但是執政團隊始終堅持正確的方向,努力為市民打拚,用客觀的執政成績來爭取人民的信任。 未來所有國民黨的地方首長和執政團隊,都會繼續穩扎穩打,繼續努力為台灣人民打造美好的縣市環境,我們也希望蔡政府,透過民調可以清楚認知到,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客觀的執政成績,能夠跨越藍綠獲取認同,民進黨網軍惡意的攻擊,不會為執政黨帶來任何好處,希望蔡政府能夠在各項不得民心的錯誤政策上,徹底自我檢討。
圖片
留言
  • Paul Tsai
    嗯,同樣道理推斷,貴黨會調查出,
    中國是全世界最民主國家。
    共機繞台都是蔡英文的錯。
    科興疫苗防護力世界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