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你終究要買「復必泰」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買? 蔡政府政治凌駕防疫,拖延疫苗救命時間! 媒體報導,BNT疫苗即將在八月底來台,我們非常感謝永齡基金會郭台銘董事長從一開始就積極奔走,甚至親自前往原廠催貨,為台灣爭取這批得來不易的疫苗。 一路設置障礙、卡關BNT的蔡政府和民進黨,最沒資格在此時此刻跳出來用「公私協力」搶功勞!🔥🔥🔥 帶大家回憶,蔡政府到底是怎麼卡BNT的?
👉… 更多BNT由上海復星藥廠取得大中華地區代理權,蔡政府竟因為政治因素,試圖跳過代理商直接跟原廠洽購,不但繞遠路,最後還破局,讓BNT疫苗無法來台,罔顧國人防疫需求。
👉今年5月部分縣市政府和民間團體,希望自行採購BNT疫苗,遭到蔡政府拒絕,更規定只有中央政府能與原廠洽購。
👉在蔡政府終於同意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採購BNT疫苗後,卻有立委爆料,蔡政府要求BNT包裝上不能出現「復必泰」字樣,嚴重拖延出貨時間。 如今陳時中坦承,現在這批BNT疫苗,外面包裝確實印有「復必泰」標籤,代表蔡政府再一次自打臉、髮夾彎,過去把政治考量凌駕於疫苗採購,如今還是回到原點,進口「復必泰」疫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圖片
留言
  • Ping Ann
    從頭到尾就是要

    1. #原廠 製造、包裝、直送 三條件。為了安全,不能經過第三地。

    2. 合約「台灣政府」與「BNT原廠」簽署。為了免責保證,也不能經過第三國政府。

    沒達到嗎? #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