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經濟部大搞特權疫苗、浪費專業人力
五倍券逾22.5億成本 全由人民買單! 「五倍券」的行政成本超過22.5億,如今更被爆出,紙本五倍券竟然是由「台電中油員工與受刑人」進行各項分裝作業,花費大量人力與時間成本,為何不打從一開始直接發現金,來的更省錢省力? 📌拿疫苗當誘因,經濟部帶頭搞特權?… 更多
台電和中油赴監獄監工的人員,每日除了可以領400元雜費外,還可以施打AZ或莫德納疫苗,但是疫苗接種早就已經有明確的優先順序,為什麼經濟部可以跳脫規範,把疫苗拿來當作支援五倍券分裝業務的誘因?難道經濟部是在帶頭搞特權疫苗嗎? 📌國營事業員工赴監獄監工,浪費人力!
經濟部動用台電、中油員工赴監獄進行監督作業,要知道台電跟中油雖然是國營事業,但是本身業務繁重,如今為了一個五倍券,必須調派人力分早班和晚班輪流監工,等於完全荒廢本職工作,證明五倍券不但行政成本過高,更有浪費人力的弊害! 📌受刑人薪資低廉是否遭到政府剝削?
去年發放三倍券時,受刑人「分裝一份工資一元」,而今年具體薪資不明,然而整體來說工資待遇極低,又有時間壓力,必須在一到兩個月間完成至少1400萬份,這之間是否有剝削受刑人的情況? 📣過去我們多次質疑,發行五倍券會耗費不必要的行政成本,如果聽從國民黨建議,直接發放現金,根本不需要多此一舉,如今多花的金錢、疫苗和人力成本,通通都由全民買單,更突顯「五倍券」的本末倒置。
圖片
留言
  • 何國良
    啊哈沒人挺的政黨,一去抱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