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東京帕運會正式開幕。 帕運全名為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是身心障礙者最高等級的運動賽事,中華隊本屆共有十名選手參賽:
桌球: #林姿妤 #程銘志 #盧碧春 #田曉雯
田徑: #楊川輝 #劉雅婷
健力: #林亞璇
柔道: #李凱琳
羽球: #方振宇
游泳: #陳亮達 帕運選手們努力克服身體障礙,不向命運低頭,在世界頂尖賽事上展現毅力與勇氣,令人感動與佩服,從8月24日起至9月5日他們將在帕運場上實現人生夢想,讓我們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Tokyo2020
#StrongerThanEver
#ChangeStartsWithSport
分享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
#一起為帕運選手加油 東京夏季奧運會剛結束,同等級的東京帕運會(身心障礙者最高等級運動會-Paralympic,「帕運」將在今晚7點開幕。 中華隊帕運選手們都克服了身體的障礙,面對辛苦的訓練,皆期望在帕運上有好的表現,向國人及全世界展現不被命運打倒的毅力及勇氣,而每位出賽的國手都有著讓人感動的生命故事。 本屆帕運中華代表團共有十位選手:<br> 桌球: #林姿妤 #程銘志 #盧碧春 #田曉雯<br> 田徑: #楊川輝 #劉雅婷… 更多<br> 健力: #林亞璇<br> 柔道: #李凱琳<br> 羽球: #方振宇<br> 游泳: #陳亮達 能站在帕運舞台的國手,已經證明他們是生命的勇者、不向命運低頭鬥士。從今日8月24日起至9月5日他們將在帕運場上實現人生夢想,讓我們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Tokyo2020<br> #StrongerThanEver<br> #ChangeStartsWithSport ******帕運小百科******<br>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Paralympic Games,簡稱帕運),是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國際型綜合體育賽事。由希臘文Para-意指並行,與Olympic的lympic兩詞組成,意指與奧林匹克運動會平行地位的運動會。 1960年在義大利羅馬首次舉行第一屆帕運,與同年舉辦的夏季奧運,共用同樣的場地設施,帕運每四年舉行一次,本屆帕運將有22個大項539個小項,預計有161個國家和地區以及難民代表團共約4500名運動員將參賽。
留言
  • 詹添祐
    唯一支持韓國瑜參加盤腿跑步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