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非洲豬瘟走私肉都抓不到 蔡政府還敢進口萊豬? ⚠警方最近查獲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走私肉製品,才驚覺早在7月就已經有走私肉入台,遍及21縣市共1302處下游通路,許多國人已經把含有非洲豬瘟的肉品吃下肚,蔡政府後知後覺,食安五環徹底破功。 台灣好不容易走出口蹄疫20多年的疫情,讓台灣豬肉重新外銷,如今卻有非洲豬瘟病毒入侵,一旦淪為疫區,將會對台灣養豬業出口造成嚴重衝擊。… 更多 事件爆發後,蘇貞昌院長跑到桃園機場震怒、斥責關務署,如此惺惺作態根本毫無意義。因為蘇貞昌院長於2019年時,曾經針對非洲豬瘟防疫,宣示: 👉對於來自高風險地區旅客的行李查驗應達到100%。 👉查驗機具或人力如有不足,政府會全力支持補足。 但事實是,關務署報告真實抽驗比例只有2%,而且邊境查驗量能非常不足,在在證明蘇貞昌的承諾徹底跳票。 ⚠️蘇貞昌院長也曾保證過,針對開放萊豬進口,所有的進口豬肉都要「逐批查驗」、嚴格把關,我們非常擔心,台灣邊境查驗量能真的能夠負荷進口豬肉的逐批查驗嗎? 政府無法嚴守邊境把關,讓非洲豬瘟肉流入市場,已嚴重沖擊食安,蔡政府竟還堅持繼續開放萊豬,危害國人健康,真是令人憤怒!🔥🔥🔥 蔡政府任內食安風暴頻傳,食安五環徹底破功,開放萊豬、流入非洲豬瘟病毒等等事件,更讓養豬業面臨劇烈衝擊,請蔡英文總統和蘇貞昌院長,負起責任,出面給國人一個交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