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紀念「八二三砲戰」63周年 永懷先烈犧牲歷史 勿讓兩岸再陷戰爭 國軍將士在金門前線,抵擋中共砲火轟炸,無數在戰役中犧牲的軍民,為中華民國守護住民主、自由與和平。 紀念八二三砲戰,是在緬懷這些犧牲性命的先烈,感念他們在六十三年前的奮戰與勇氣;同時也是要謹記這段歷史,我們不分彼此,都應該盡力守護這得來不易的和平。… 更多 我們注意到,民進黨過去常刻意忽略八二三砲戰的歷史意義,更曾經宣稱「八二三砲戰」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戰爭,刻意忽略如果沒有前線將士的犧牲,台灣不可能有現在的繁榮與發展。 如今台灣面對的不僅僅是兩岸情勢緊張,更危險的是國際情勢瞬息萬變,許多國內外的學者,都把台海視為戰爭風險極高的地區,更認為台灣隨時都有陷入戰爭的可能。 守護台海和平、保護國人的安全、避免戰爭的發生,執政者責無旁貸,紀念八二三砲戰63周年,就是在提醒我們,一定要守護台灣寶貴的民主、自由、人權及經濟繁榮,絕對不要讓戰爭的遺憾再次發生。
圖片
留言
  • 陸志瑋
    不求戰、不畏戰,和平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如果跪著就能避免戰爭那胖虎就不會霸凌大雄了。

    如果定調非戰為最高指導原則,那貴黨在共產黨面前就只能跪好跪滿,在823抵抗共軍的前輩肯定會感嘆子孫不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