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請部長不要毀了公視,別讓董事長變成行政院指定!應讓公視保有公正性和獨立性‼️ ⚠️公共電視法修法草案一出爐,馬上引發各界批評!來看看第13條,除了降低審查會委員通過門檻,竟連公視董事長都改為由行政院提名! 💢文化部送出如此爭議的修法條文,讓身為公共媒體,應具有公共性、獨立性的公共電視,董事長卻等同是官派?!看看民進黨過往的理念,一直希望讓公共電視具有獨立性,現在卻可能讓公媒變成官媒,民進黨成為執政黨後就換了腦袋嗎? ✅奕華要再次呼籲:
#請保持公共電視獨立性‼️不要干預公視人事運作,讓公共電視、華視等公廣集團媒體,都真正保持公正性、獨立性!
影片
留言
  • 陳宏旻
    再忙也要吃飯喔!林委員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