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蘇貞昌接見將上任警察局長 史無前例!
蔡政府是拿警察人事權當政治籌碼嗎? ⚠️過去高階警官人事任命,依例是由現任局長陪同新任人選,拜會縣市首長徵得同意,警政署再將名單送內政部,內政部批准後再發布人事令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直接跳過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前接見八名將上任的縣市警察局長,這種直接打破警界慣例的舉動,根本就是把理應維持行政中立的警察,變成自己的政治籌碼。 蘇貞昌插手警察人事早有前科:
👉… 更多去年7月台南、高雄兩大直轄市警察局長,無預警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拔官,引起喧然大波
👉大動作接見即將上任的縣市警察局長,更被外界質疑是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跟徐國勇搶奪警政主導權,背後更有民進黨蘇系和英系的派系鬥爭。 📣警界基層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公開表示:「警察是國家的警察,不是哪一個人的警察,警察有明確的人事制度、保有行政中立,才可以把治安做好」, 請蘇院長收起自己的政治黑手,不要把警察當作是自己宣傳的工具或是炒作的棋子。
圖片
留言
  • Paul Lin
    1949國民黨蔣介石夾著尾巴好不容易從中國逃到台灣,現在的國民黨徒子徒孫竟想雙手投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