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利益迴避自由心證?疫苗審查黑箱 毫無公信力! 蔡政府一路護航高端疫苗,如今61萬劑疫苗準備開打,多數國人卻依然抱持疑慮,我們也再次揭發高端EUA審查的黑箱內幕,許多審查委員沒有利益迴避,自己的案子自己審。 究竟EUA審查委員跟高端之間有怎樣的關聯性?
👉17位委員中有4人接了高端的研究計畫,1位擔任聯亞獨立監督委員會主委。近三分之一委員與高端及聯亞有所連結,其中又以高端最為明顯。
👉… 更多高端有4件關於COVID-19疫苗的研究計畫,由李文生、林奏延、邱政洵承接,金額總計1千4百多萬。
👉林奏延一個人就接了兩件COVID-19疫苗研究計畫,總計1250多萬。 而這三位審查委員,也被抓包在相關會議中,完全沒有進行利益迴避,明顯是球員兼裁判,黑箱審查毫無說服力:
📌身兼高端疫苗計畫主持人的林奏延和李文生,曾出席7/11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會議
📌高端委託研究計畫主持人邱政洵則出席了7/25討論高端疫苗二期臨床研究成果報告會議 我們也發現,7/25的ACIP會議,其中第三個討論案,竟是研議ACIP委員利益衝突迴避原則,意思就是這個委員會從來都沒有利益迴避的相關規範與作為,但食藥署卻堅稱高端7/18當天的EUA審查會已經進行相關的利益迴避,完全就是自相矛盾、邏輯不通。💢 💢 📣目前揭露的會議紀錄,完全沒有揭曉審查委員的身分,外界當然無法進行比對和確認。食藥署如果問心無愧,就應該儘速將國內所有疫苗審查會議紀錄、審查委員名單完整公布外,也應一併補齊CDC、TFDA於審查會議中的報告內容,究竟如何描述國內的緊急狀態、有沒有認真審查等,應交給大眾公評。
圖片
留言
  • Hikoyoshi Lu
    每次炒的議題,最後的回力鏢打到你們自己,如果不是黨內沒有人材,就是領導階層全是庸才。唉😮‍💨 可憐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