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側記 臺灣文化協會百年音樂會側記
 
百年前的10月17日,是臺灣文化協會成立的日子,先人胼手胝足共同擘畫美好願景,並期望在臺灣這塊土地紮根發芽。
 
昨日下午城鄉放送局、乙方樂團、米莎以及南女語資班,分別以關懷本土、放眼國際的世界精神,帶來一連串的音樂及戲劇演出。
 … 更多
除由張隆志館長開場致詞外,國立故宮博物院吳密察院長、國立臺南女中鄭文儀校長、遠流出版社王榮文董事長以及彰化高中呂興忠老師等貴賓,皆蒞臨表演會場以表支持。
 
演出開始前,主持人帶領大家為高雄城中城火災共同默哀,期望今日演出不僅能為近日的災害帶來平靜,也想藉由歌聲與戲劇表演來緬懷關心這塊土地、愛護這個世界的文協前輩,盼能將文協 #世界精神 延續下去。
 
✴樂為世界人—臺灣文化協會百年特展
展期 | 2021.10.13~2022.07.24
地點 | 展示教育大樓4樓第1特展室
更多展覽內容☞ https://reurl.cc/Rb4xmD
#樂為世界人
#文協百年
#全島串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