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英文總統下令:全黨護航五倍券
安撫派系擺第一 硬發五倍券 民意被犧牲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中,下命令要求全黨必須捍衛「五倍券」政策方向,明明過去有好幾位民進黨立委,堅持為民意發聲呼籲發現金,現在全部被摸頭,乖乖支持「五倍券」,背後是不是隱藏派系分贓,為了弭平派系紛爭,而犧牲了全民的權益? 📌… 更多去年「三倍券」行政成本高達22.56億,今年成本只會更高,就算不收一千元,但所有成本依然是由人民稅金支付,根本就是在浪費人民血汗錢。
📌今年疫情衝擊民生,人民更需要的是現金應急,但蔡政府始終懷疑老百姓拿到現金一定會存起來,完全輕忽疫情對人民的影響。
📌全民普遍支持「發現金」,既可以節省成本、快速方便,更能避免群聚,但蔡政府堅持與民意做對。 蔡英文過去曾說自己是「最會溝通的政府」,但是執政後不但不與人民溝通、不與在野黨溝通,現在甚至連黨內都不用溝通,明知道「五倍券」效益有限、成本過大、人民不挺,卻直接由總統下令全黨護航,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民主嗎?💢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