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人民要現金 蔡政府就是不給!
你知道自己的權益,被民進黨密室協商給搓掉了嗎? 蔡政府的紓困政策,就是不斷自打臉與髮夾彎的過程,一開始蘇貞昌堅持要發五倍券,但在遭到朝野抨擊後,就改口說要擴大900萬人不用先付1千元,結果民進黨自家立委還是不挺,如今又變成全民免付1千元,政策顛三倒四讓人民無所適從。 💢整個決策過程,民進黨完全沒有採納在野黨的意見!
💢蘇貞昌只邀請民進黨籍立委密室協商,兩個小時就突襲決定五倍券方案!
💢… 更多過去最反對「密室協商」、「黑箱決策」的民進黨,如此作為如何對得起老百姓? 📣全民最支持的紓困方案是「發現金」,不是「五倍券」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15日公布「發放振興五倍券好?還是現金好?」民意調查,發現 9成民眾希望直接領現金取代五倍券。 📣疫情衝擊人民更需要現金應急
今年疫情衝擊,全民連最基本的收入都直接受到影響,人民需要的是可以買三餐、繳水電、瓦斯、學費、買尿布、奶粉錢的現金,不是用途受限,只有部分店家才能受惠的「五倍券」。 📣「五倍券」浪費行政成本又有群聚風險
去年蔡政府發放三倍券,就花了22.56億元的行政費用,而且領取實體券更有群聚風險,現金入帳是最節省行政成本,更能避免染疫風險的方式。 今天江啟臣主席和國民黨團立委,一起前往行政院抗議,居然遭到大量警力的包圍,蔡政府用警察對付民意代表,就是在用公權力對付老百姓,我們絕不允許重要的紓困振興政策,居然是用密室黑箱來做出決定,我們將會為民意抗爭到底。
影片
留言
  • Bengo Peng
    振興券不是就是短期振興用的 你硬要人家發現金 然後有些人存在銀行 那是振個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