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3+11害800多條人命 陳時中敢說不是破口?💢 💢 💢 今年新冠疫情大爆發,起點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提案放寬3+11,陳時中曾在5/29、6/11、7/7三度表態自己會為3+11負起完全責任,但是他卻又好幾次自打臉,自我催眠3+11不是疫情破口: 👉5/3 陳時中認為3+11不是錯誤政策 👉6/2 被爆出3+11決策沒有會議記錄,陳時中只說行政不完備請見諒,完全沒有要為此負責的打算 👉6/9… 更多 陳時中表示3+11不是防疫破口 👉8/12 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又重申3+11非社會破口 ⚠️錯誤政策引發萬華大規模社區感染,蔡政府卻從頭到尾只有卸責沒有負責,甚至沒有官員為此下台,如果3+11不是防疫破口,請問病毒到底是怎麼進入台灣,短短三個月就讓800多位國人染疫喪生? ⚠️蔡政府過去一向主張透明公開,但是面對3+11爭議決策,卻完全沒有會議記錄,不敢讓社會大眾公評,甚至連國民黨在立院提案公開3+11決策紀錄時,民進黨都用多數暴力投票反對,請問如果這真的不是防疫破口,民進黨在怕什麼? 陳時中部長現在頻頻對外放話,干擾行政院和監察院的調查程序,也掩蓋不了自己照單全收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召開協調會的意見,拍板開放3+11政策,形成防疫破口,導致800多位國人無辜染疫喪命的事實,我們呼籲監察院必須秉持獨立與公正性,徹查究責,給國人一個交代。
圖片
留言
  • Shoda Wong
    我特准 貴黨好好回到中國的, 不用留在台灣造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