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號召戰鬥藍!「網紅青年營」正式啟動 由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網紅青年營」,今天正式召開。 「網紅青年營」的目的是強化戰力,爭取青年認同,培育更多藍營青年世代的意見領袖。這次特別呼應趙少康董事長提出的「戰鬥藍」口號,號召不分世代、區域、職業的藍營青年夥伴加入。… 更多 這次活動的報名相當踴躍,短短一周內就有近200人報名,報名者履歷也相當多元優異,不只有現職的青年政治工作者,更有年輕的律師、大學老師、商務人士、工程師、演藝人士等各行各業的朋友,甚至是剛滿18歲的大學新鮮人。 年輕世代熱烈響應「戰鬥藍」,證明國民黨紮根年輕世代已經有所成效,有越來越多年輕朋友願意為國民黨發聲,能夠更客觀、中立的監督執政者,並且更勇敢的在社群媒體上,對抗蔡政府的1450側翼網軍。 國民黨年輕化的腳步不會停止,未來會有更多課程培訓、資源供給、議題合作和社群活動,提供更多讓青年朋友發聲的管道,一同挺身而出,監督執政黨,讓國家更好。
圖片
留言
  • 李明璇
    #戰鬥藍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