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面對極端氣候 蔡政府做了什麼?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公布報告,表示人類的活動直接導致地球暖化的嚴重後果,全球均溫最快在2030年就會上升超過攝氏1.5度(1.5℃),比先前預測早10年到來! 溫室效應所造成的氣候變遷,將強烈衝擊台灣的環境,目前地球目前平均升溫1度,但是台灣卻上升了1.4度,台北增溫更高達1.7度,台灣暖化速度超越世界平均。🔥🔥 ⚠️… 更多一旦地球均溫上升兩度,澎湖可能沉沒、蘭陽平原可能不見,台北盆地、基隆河、淡水河沿岸、松山機場,甚至大直豪宅區都有危險! 這場危機並不遙遠,三個月前台灣才歷經百年大旱;最近連日大雨又導致南部多處淹水,短短不到幾個月,兩個極端天災接連發生,我們必須質疑,面對極端氣候,蔡英文政府到底有何作為?
👉面對乾旱,經濟部長王美花想到的方式是鑿井
👉面對豪雨成災,蔡英文總統卻只透過直播、臉書發文來「雲端勘災」
👉「前瞻水資源計畫」舉債2507億預算,至今仍無成效,降雨量少就缺水,降雨量大就淹水
👉一邊打著非核家園的旗號,卻一邊火力全開,能源轉型毫無進展
👉「能源和減碳辦公室」去年僅召開一次會議,近乎停擺 民進黨政府投注在治水、能源轉型、節能減碳等等政策上的經費,根本看不到半分成效,我們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只用口水治國,應該正視氣候變遷對台灣的影響極大,必須以具體的行動與作為因應氣候變遷的嚴峻情勢,才能留給我們的下一代更好的生存環境!
圖片
留言
  • 蔡亞當
    國民黨真的別再出張嘴了,身為深藍支持者真的都看不下去,好好深耕基層,多做事少嘴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