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疫苗第二類名單9萬變27萬 蔡政府公然搞特權 人民權益誰來顧? 蔡政府公然大搞特權疫苗,台灣疫苗存量不足,衛福部居然還放寬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疫苗優先施打名單的對象。 第二類名單人數從9萬人暴增到27萬人,打的都是AZ、莫德納等進口疫苗,讓現在還在苦等疫苗,未來可能只剩沒有國際認證的高端疫苗可以施打的國民,作何感想?💢 💢… 更多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會幫「疫苗生產及疫苗倉儲物流人員」優先施打,是因為擔心若是這群人染疫或群聚,全台灣都不用打疫苗了。這種發言根本就是承認蔡政府疫苗政策的失敗: 👉突顯蔡政府防疫政策的脆弱性,否則怎麼會部份疫苗生產與運送人員染疫,就讓全台施打停擺。 👉國產疫苗生產人員反而搶打國際疫苗,讓國人對國產疫苗更加缺乏信心。 ⚠️第二類施打名單不斷暴增人數,食藥署疫苗超打169%;藥品查驗中心(CDE)、國產疫苗生產及倉儲物流人員涉嫌施打特權疫苗,一連串特權疫苗的爭議爆發,就是因為台灣疫苗不足、施打順序又模糊不清,不斷擴充調整。 國民黨嚴正要求,蔡政府應該立刻公開第二類施打名單,絕不允許政府恣意妄為,大搞疫苗黑箱特權!
圖片
留言
  • 鄭旭淳
    無道德心,無道無德無智無慧無腦無心無血無能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