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豪雨衝擊、菜價新高 農業災害救助應立即到位! 盧碧颱風此次雖未侵台,但西南氣流帶來的豪大雨重創中南部縣市,疫情好不容易趨緩,全台蕭條的經濟仍待振興,現在卻出現農損慘重、菜價攀升的窘境,讓農民與全民的生活都受到嚴重衝擊!
👉導致淹水及天坑頻傳
👉農業大縣雲林的農損達到5189萬元,是全台農損最高縣市。
👉… 更多全台農損已破2億元,菜價飆出今年新高,葉菜類泡水後就會發黃或腐爛,導致葉菜類收成只剩不到一半,青蔥復耕更需要4個月,代表短期內菜價都將居高不下。 蔡政府雖提出農業災害救助需「從優、從速、從簡」,但仍經常傳出申請流程複雜、認定過於嚴格、救助金發放時間過久的問題,導致農民苦不堪言。 📣農業是立國之本,災害救助應迅速、立即到位,才能協助農民儘速復耕。
📣民進黨政府更應努力平穩菜價,別讓民眾連餐餐吃蔬菜,都變成奢侈的願望!
📣執政黨應傾聽農民心聲,徹底解決農田水溝排水不良的問題,因為只要排水好,就沒有次次大雨便淹水的問題! 與其每次都亡羊補牢地提供農民災害救助,農民更希望政府能一次到位、解決淹水問題根源,期望民進黨能夠真正聽到農民的心聲!
圖片
留言
  • 洪武
    今天如果國民黨執政,現在媒體一定天天駡國民黨,但民進黨執政,媒體不駡,只宣傳大官看災撒錢,另外基本天天一定也要駡一下中共, 在野的國民黨一點新聞都没,這些綠媒體不解決,撥亂反正,想執政可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