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老百姓一劑難求 食藥署超打169%?蔡政府搞特權 請給全民一個交代! 現在台灣正陷入一波疫苗荒,根據媒體估計在第五輪施打結束後,可能只剩下不到50萬劑疫苗,雖然昨天有1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台,但是杯水車薪,依然有許多民眾擠著排隊等待施打疫苗。 相形之下,政府機關卻有特權疫苗可以打,根據指揮中心規定,只有與第一線接觸的高風險人員,才可以優先施打疫苗,但是國民黨林奕華委員卻抓包: 💉食藥署施打疫苗比例高達169%,嚴重超打… 更多 💉食藥署編制內人員只有529人,但是實際造冊人數卻高達1356人 💉造冊名單中居然包括「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175人。 ⚠️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是什麼單位? 該中心董事長就是現任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而這個中心的工作內容,主要是針對疫苗與藥品,進行技術、計畫書及相關法規的審查,整個中心的業務大多都是書面工作,只有極少比例可能接觸到第一線人員。 👉食藥署不算是高風險第一線人員,怎會有超打疫苗的情形發生? 👉連只負責書面工作的醫藥品查驗中心都可以優先造冊施打? 👉食藥署到底有多少不符合規定的人員施打疫苗? 💢如今不只是吳秀梅署長不願意正面回應,連陳時中都極力包庇護航,還拿個資當理由拒絕提供完整資料,蔡政府如此大搞特權,對打不到疫苗的多數國人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