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中央疫苗不足 陳時中只會卸責地方!
日本能與輝瑞交涉提早給疫苗 蔡政府不行? 根據防疫指揮中心統計,台灣現在的疫苗覆蓋率達到35%,但其實現在至少還有380萬人在排隊,等待施打第一劑疫苗,而多數人也沒有施打到兩劑,政府庫存的疫苗量卻已經不夠。 ⚠媒體估計等到八九月份,恐怕全台只剩不到五十萬劑的庫存量。… 更多 陳時中部長七月時還信誓旦旦的說疫苗數量已足夠,結果現在竟宣稱是地方政府打太快疫苗才不夠,民進黨團還跳出來抹黑「拿疫苗做人情」,這種遇到問題卸責地方政府的態度,就是蔡英文總統所說的團結抗疫嗎?💢 💢 地方政府疫苗不夠打,原因在於:
📌因應防疫任務擴大,必須持續追加優先施打疫苗人數
例如南投納入發放接種通知單的村鄰長、成立實體平台協助民眾上網預約疫苗的各地戶政、地政、稅務機構人員等,因此追加約3000人。 📌中央政府疫苗分配不透明
例如台東縣明明提出1400劑莫德納疫苗訴求,中央的撥補數量卻是「0」,台東縣想要先確定有足夠疫苗再開放預約名額,結果蔡政府卻扭曲成無人登記所以不給疫苗,這種分配方式到底要地方政府怎麼配合? 📌中央頻開新類別 罔顧地方實際需求
部分官員質疑,各縣市的75歲以上人口現在也還沒有分配到足量疫苗,但是中央卻不斷開放新的接種類別,結果造成大塞車,很多人都還是打不到。 蔡政府不敢承認疫苗不足,衛福部次長薛瑞元卻坦承疫苗確實存量不足,也無法確定後續疫苗來台時程,但是蔡政府態度消極,難道是想要靠多數民眾不想打的高端疫苗,來濫竽充數嗎? 💉💉日本同樣因為疫苗施打過快,而使庫存量不足,但是日本政府第一時間向美國輝瑞積極交涉,最後確定原定9月前到貨的7000萬劑疫苗,居然可以再追加600萬劑。 📣難道蔡政府除了慢慢等別人捐贈疫苗給我們,難道沒有什麼積極的行動,讓我們自己購買的疫苗能夠早日來台嗎?
圖片
留言
  • 陳世明
    你們這些藍教口口聲聲要祖國疾苗,卻暗地裡偷打,造成一時疾苗短缺,真是死性不改,趕快回中國打疾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