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人民不敢打高端疫苗 民進黨護航態度才是真正的「不健康」! 高端疫苗的品質和防護力遭到全民質疑,當記者詢問陳時中為什麼高端封緘的四批疫苗會有跳號情形,陳時中居然動怒,認為記者「提問不是健康的態度」。 政府不敢回應人民的質疑,不敢面對媒體第四權的監督,這才是真正的不健康💢💢 陳時中認為高端疫苗批號「跟大眾利益關係不大」,根本就是自欺欺人,因為現在全民就是對高端疫苗有所質疑。根據中華民意研究協會的民調顯示: 📌… 更多全台有52.6%的民眾,對高端疫苗沒有信心 📌50.6%表示不考慮施打公費國產疫苗 從民調可以發現台灣民眾對高端疫苗的信任蕩然無存,難道對蔡政府而言,全台過半民眾的質疑都是不健康的態度嗎? 幫蔡政府回憶一下,到底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才讓高端疫苗失去國民信任: 👉高端疫苗二期未解盲,政府就下訂500萬劑 👉以獨步全球的免疫橋接形式,核准國產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 👉EUA前就能先行量產、送件封緘查驗 👉EUA審查不敢開放全程直播,會議記錄拖了半個月才曝光 👉會議記錄中顯示多位專家對於疫苗的保護力及特定族群的安全性持懷疑態度,卻仍是通過 👉許多學者在會議中提出討論的議題未被充分討論,食藥署也沒有要求廠商回應這些問題 👉高端被退貨,食藥署長吳秀梅護航高端疫苗說「這搞不好是一個更好的產品」 👉媒體詢問衛服部長陳時中關於疫苗送審問題,陳時中卻怒嗆「態度不健康」。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已經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高端疫苗EUA,我們希望司法能夠秉持獨立專業,不要受到蔡政府的政治力干擾,能夠成為國民健康的最後防線!
圖片
留言
  • Hercules K. Stone
    全世界都缺疫苗缺成這樣子,國內還有人在那扯國產疫苗的後退,只會散佈不實消息,意在造成人民恐慌,進而反對政府,其心可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