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主題直播《台日友好:今天的你動滋了嗎?》#免費報名 「運動」不但可以強健體魄,進而培養出個人成就,還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賽的榮譽與責任,在國際間進行平等的競技。 目前臺史博正展出「東亞體育世界的台日運動交流國際展」,回顧臺灣人從初步接觸體育一直到走上世界舞台,參與體育競賽的歷程,以及運動如何漸漸成為臺灣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臺史博將生活、運動與展覽結合,要帶給大家全新的看展體驗。
特別邀請到知名體育主播 蔡明里團長 … 更多 以資深體育人的角度視野,號召線上線下的民眾一起感受運動的熱力四射,並且從不同的觀點看見臺史博的展覽! 光是用看得還不夠,活動也邀請兩位健身教練ERICA以及MAIS帶領時下最流行的有氧重訓等健身運動,同步號召熱愛體育運動,線上線下的民眾一起活動筋骨,運動也能很時尚! -臺史博,邀你一起「動滋動」
-東亞體育世界的臺日運動交流國際展👉https://www.nmth.gov.tw/exhibition?uid=127&pid=539 📌活動時間:110年10月13日(三)15:30-16:40(15:15開始報到)
📌費用:免費報名,共20名
👉立即報名,全程參與活動者即可獲得臺史博精美禮品: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9240741489668446150 ⚠️注意事項⚠️
🔸防疫小叮嚀:參加活動記得配戴口罩喔
🔸活動將由健身教練進行健康操帶動,請著適合運動之服裝與鞋子。
🔸請隨時注意補充水分,並考量自身體力參與活動。
🔸錄取公告後已確定無法參加當日活動者,請提前致電通知主辦單位。
🔸本活動將進行錄影、拍攝,影像供主辦單位日後教育推廣及成果紀錄使用。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最新消息將公告於本館臉書活動頁面。
🔸更多問題,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聯絡張先生 電話:0966-861-53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