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串聯全台議會,呼籲紓困要現金🔥 🔥 今天江啟臣主席率領全台22縣市議會黨團代表,一起召開記者會,表達民意支持「紓困要現金」、希望蔡政府能夠傾聽民意,改採普發現金方式進行紓困。 由於新冠疫情衝擊,對全台民生影響非常劇烈:
💢今年6月失業率4.8%,創下10年來新高
💢實施無薪假的人數高達5萬6千687人,達到疫情爆發以來最高
💢申請無薪假的事業單位高達4千3百88家,創下2009年後的新高… 更多 蔡政府現在堅持要發放振興券,不論是三倍還是五倍,能帶來的經濟效益不高,行政成本高達22.56億,發放方式混亂造成民眾困擾。 根據民調顯示,全台66.1%民眾支持普發現金紓困,民進黨支持者也有53.4%支持發現金,目前:
👉金門縣已決定發放每位縣民現金5千元
👉澎湖縣普發1千元振興消費禮金
👉國民黨各縣市議會黨團陸續提案呼籲中央政府普發現金 發現金是最直接、快速、低成本、高效益的紓困方案,更能避免不公平、不合理的亂象,呼籲蔡政府認真面對、苦民所苦,不要再對民意裝聾作啞。
圖片
留言
  • Albert Huang
    不愧是中國認證的乞丐黨ㄟ,拿現金是幫得到些被衝擊的餐飲旅遊業嗎?
    當我第一天活在台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