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總統推特出包?
中華民國消失,總統也噤聲? 國民黨在推特發文 #ROC🇹🇼,結果出現俄羅斯奧委會會旗,立刻被民進黨網軍截圖大作文章,綠營還說是鬧國際笑話,但是經過追查,是因為這屆奧運俄羅斯以ROC名義出賽,推特系統自動把 #ROC的旗幟圖示變成俄羅斯奧委會會旗。 ⚠️令人有疑慮的是,所有過去發文只要有 #ROC,旗幟通通被更換。我們發現,連蔡英文總統都是受害者,難道民進黨所說鬧國際笑話的人,就是在指蔡總統嗎? 📌… 更多蔡總統2017年10月9日國慶的發文, #ROC從原本的國旗變成俄羅斯奧委會會旗 📌同年10月10日蔡總統的另一篇發文,國旗同樣「被消失」,置換成俄羅斯奧委會會旗 📌除了蔡總統,我們也發現包括全世界,所有的#ROC標籤,後面的國旗圖示通通被系統改成俄羅斯奧委會會旗 對於蔡政府而言,應該意識到這是對 #中華民國 #ROC的重大傷害,因為推特為國際廣泛運用的社群媒體,主動更改、撤換我國國旗,連總統推特文章內的國旗,都變成俄羅斯奧委會會旗,對我國形象、主權表彰是都有負面影響。 📣推特Twitter的系統性處理並非刻意為之,但蔡英文政府面對我國國號縮寫旁呈現其他旗幟圖樣,不應該忽視不管、默不作聲,應該表達關切,要求推特官方做出適當的修正,避免造成國人使用上的困擾與國際間對我國國號的混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