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高端疫苗跳號有問題? 是要叫老百姓當白老鼠嗎? 今天首批高端疫苗共26.5萬劑,通過食藥署檢驗取得封緘證明書,但是立刻被抓包,這4批產品的批號不連續,「有跳號的情形就表示有問題要解決」,我們不免聯想到,高端疫苗從取得EUA以來,爭議事件不斷: 👉採取國際尚未認可的免疫橋接進行EUA審查,未來可能無法獲得國際認證 👉二期試驗都沒有完成,連陳時中都承認實際效力無法保證 👉… 更多量產能力受質疑,媒體報導擴大產能後,竟有高達82%的疫苗被食藥署退貨 衛福部公布的EUA審查紀錄,可以發現召集人要求審查委員只能針對「安全性」以及「免疫原性是否能合理推估臨床保護力」兩部分進行審查,意思是審查委員就算質疑高端疫苗的實質保護力不足,也不能因此反對通過EUA! ⚠️30%審查委員認為,高端疫苗必須持續進行安定性試驗及第三期人體試驗,以證明疫苗支持效期及真實防護力 ⚠️45%審查委員質疑,免疫橋接根本無法代表真實保護力,並且認為高端疫苗對變異病毒株的效果不佳 ⚠️部分審查委員表示,高端必須注意擴大產線後的品質控管,同時也質疑高端並未針對特殊族群訂定使用建議 💢高端疫苗有部分批次的產品沒有取得認證,到底是單純的資料不齊全,還是疫苗品質有問題? 高達85%的審查委員有條件通過EUA,表示對高端疫苗心存疑慮,蔡政府還在用這種模糊的態度,要求人民當白老鼠打疫苗,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圖片
留言
  • 蔡振成
    喜歡民進黨的就去施打高端;民進黨極力阻擋的BNT就讓我們施打,各取所需,完美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