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Taiwan Today台灣國會的堵麥日常…定宇分享今日台灣重要議題! 1. 日本媒體披露中國兩棲艦在東部外海操演。
2. 美國重要媒體「外交政策」揭露美軍倍增駐台美軍。
3. 美國是否改變對台戰略模糊?
4. 台灣受邀參加白宮民主高峰會。
5. 蔡英文總統為何指派蕭美琴、唐鳳代表參與白宮民主高峰會,而不自己參與?
6. 立陶宛等多國國會議員來台參加「2021開放國會論壇」。 請訂閱定宇YouTube & 按一下小鈴噹:https://youtu.be/3edp8nw4Mbk
超連結 YOUTUBE.COM

Taiwan Today台灣國會的堵麥日常…定宇分享今日台灣重要議題!

今天台灣媒體關注的外交、國防議題:1. 日本媒體披露中國兩棲艦在東部外海操演。2. 美國重要媒體「外交政策」揭露美軍倍增駐台美軍。3. 美國是否改變對台戰略模糊?4. 台灣受邀參加白宮民主高峰會。5. 蔡英文總統為何指派...
留言
  • 李明昇
    培養蕭美琴當2024的黑馬啦,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