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台北市。 712,146 個讚 · 22,1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13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疾病管制署官方粉絲專頁! ⭐首次與1922防疫達人對話請按「開始使用」 ⭐24小時免付費防疫專線:直撥1922,或撥0800-001922
貼文
清明節要掃墓、祭祖的朋友們,有留意到草叢裡那些正窺伺著你的小蟲子嗎?
清明掃墓時,進入草叢區之前務必要做好自我保護措施,別小看這種名叫恙蟲的小小蟲子,如果被叮咬,可能會感染恙蟲病,並造成發燒、頭痛、紅疹等嚴重症狀呢!
那麼該怎麼做,才能預防恙蟲病作怪、好好掃墓祭祖呢?經費有限、誠意無限,今天小編特別帶來一部「低成本穿越劇」,讓大家輕鬆認識恙蟲病,也讓大家今年一起順利掃墓吧! #掃墓莫忘防疫 #保庇哩ㄟ健康 #恙蟲走開 #做好防疫好棒棒
影片
留言
  • 尤敏
  • 卓淑惠
    那個醫生表情好可愛
  • 張沛琳
    ㄟ害.....我一直在看醫生的鬥雞眼.....🤣🤣
  • Robert Wang
    林右昌實在是太差了,中央防疫中心做了一個那麼好的球「類普篩」給你殺,不但防堵基隆的疫情,而且作為完全解封、全台領頭羊… 更多的先導實驗。這麼好的球你不用,改成「全民防疫愛心篩檢」這種被人家笑掉大牙的名字。一項有魄力的政策,現在變成藍營恥笑的對象,實在是太差勁了!林佳龍也一樣,盧秀燕一大堆弊案民調還是比你高,表示你以前的政績根本不夠好,還一直想選台北市!民進黨其他派系有料的再出來跟蔡英文叫陣,沒有料的就乖乖聽蔡英文的佈局!
  • 邱垂豐
    台灣應該開始規劃並且練習與病毒共存,包括輕症如何在家隔離,送藥,在家自檢,不應該還想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