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為什麼要堅持當個「唬爛藍」呢?被這種堅持唬爛的人騙,會是非常沒面子的事喔! 事實1. 明明跟你同場的李淳親口教導你:「中國於去年和美國簽訂第一階段協議,其中第3章就明訂,中國承諾跟美國專家合作,依照CODEX標準訂定萊劑殘留量,且中國同意加速開放進度」 事實2.… 更多 中國官媒《央視》在2021年3月16日的報導,光是河北省的畜羊場就有315家使用國際不允許的「沙丁胺醇」與「克倫特羅」毒性瘦肉精,時間達十年以上,其實因為使用具有高毒性而過去屢屢在中國造成大規模食物中毒的「沙丁胺醇」與「克倫特羅」,正是引起世界關注瘦肉精問題的原因。 中國光河北的畜羊場就長期用了這麼多的CODEX不允許的「沙丁胺醇」與「克倫特羅」等瘦肉精,那麼其他省份呢?其他豬、牛、雞鴨等中國肉品畜場呢?
圖片
留言
  • 彭承
    跟十個人這樣騙
    只要有3個人相信,他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