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簡訊實聯制5月19日上路,截至6月27日為止這項舉全民之力的防疫措施共發送6億1945萬6723則簡訊,這個數字是國人依政府指示改變生活習慣、承受個資外流風險的努力成果。不過令人擔憂的是,沒人知道實聯制效果如何,也不知道這些個資用於哪裡。 近來不斷傳出,縣市政府抱怨實聯制資料無法調閱或相當難用,更有法官具名投書質疑政府濫用實聯制資訊。所以我們編列8億預算換到:
👎 僅16縣市調用303項資料,使用率低
👎… 更多 地方政府抱怨資料龐雜難用,指揮中心說實聯制只是「輔助工具」
👎 指揮中心講了數百次「實聯制資料僅供疫調時使用」,但卻在隱私權公告裡設多項例外條款
👎 法官及人權團體具名投書質疑政府濫用實聯制資訊 請蘇貞昌院長、唐鳳政委、陳時中部長告訴國人,為什麼我們要花大錢建立一個難用又有資安疑慮的系統。如果實聯制對疫調多少有幫助,指揮中心是不是應該提升實聯制對疫調的幫助?而不是一句「實聯制只是輔助疫調工具」就為政府設計一套花費高、效率低、資安風險高的系統開脫。
圖片
留言
  • 丁丁
    很好用啊 那麼簡單還不會用 可見乞丐幫的智商真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