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分享蘇貞昌稍早臉書po文: 當年國民黨執政,馬英九總統在尚未有國際標準時就宣布要開放萊牛,作為在野黨主席的我當然反對。 但是當 2012 年 7 月 5 日國際標準出爐後,我在隔日就表示:… 更多 民進黨作為一個民主的政黨,雖然現在沒有執政,但責任繁重,面對不斷變化的國內外局勢,民進黨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譬如昨日聯合國codex(國際食品法典)做出對於萊克多巴胺最高殘留容許量標準後,民進黨將堅持一貫立場,即「守護國民健康」、「參考國際標準」、「嚴格監督政府」及「保護畜牧產業」。 民進黨當年對政府要開放含瘦肉精美牛進口一事,已同意台灣採取國際標準、與國際同步的立場。今年初,蔡政府開放同樣國際安全標準的美豬,也會持續堅守這個原則,讓台灣貿易接軌國際、讓台灣產品更有競爭力。 (附證:當年的新聞稿如附圖)
圖片
留言
  • 張美惠
    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為了反對而反對 完全視國家利益如糞土KMT 連做在野黨都不夠格 慢走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