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台灣缺疫苗,人民正在自救,請問政府在哪裡? 🙏昨天媒體報導一家高雄岡山的餐廳老闆,因為被疫情拖垮生計,不得不下跪懇求疫苗趕快進來,新聞畫面令人鼻酸。 💉國內科技大廠「威剛科技」透過公司內部信公告將於7月18日包機去關島接種疫苗,開放員工報名,每人補助10萬,更證明疫情已經對台灣產業造成嚴重衝擊,疫苗不足更使人心惶惶,國人不得不自尋生路。 🔥… 更多明明蔡政府已授權台積電與永齡基金會代表政府採購疫苗,但是面對民間慈善團體包括佛光山和慈濟有意捐贈疫苗,卻依然高築限制門檻,讓民間協助採購疫苗的積極心態消磨殆盡。 📣新冠疫情並未緩解,Delta病毒更是讓未來疫情發展不樂觀,從人民、企業到民間團體都已表現出對疫苗的強烈需求與渴望! 📌我們希望蔡政府能夠苦民所苦、正視民意,除了利用既有採購平台儘速加購疫苗外,也應該積極協助有意採購、捐贈疫苗的民間、慈善、企業等團體,助其排除障礙,儘快取得疫苗,讓台灣人民能儘快遠離疫情的危害!
圖片
留言
  • 何佳珊
    小編妳好~又來了…好好說話💬

    不知道小編有沒有收到信息,你們家的黨員總是說:AZ疫苗不好👎不能打等等類似?

    可是說和做的不一樣⋯⋯然後偷偷地打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