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政府防疫工作漏洞百出,疫苗採購緩不濟急,如今新冠疫情持續蔓延,蔡政府卻完全沒有反省檢討的誠意,難道過去對全民的道歉,只是敷衍了事嗎? 💢上週五在立法院審查紓困4.0追加預算,我們提出的多項提案,通通遭到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否決: 👉我們要求蔡政府應採購WHO認證的疫苗達3000萬劑,確保國人健康,民進黨否決提案,置百姓的安全於不顧! 👉… 更多我們要求CDC公開4月13日當天的會議記錄,以及相關的錄音錄影,民進黨否決提案,根本就是在逃避監督,規避責任! 👉我們要求國產疫苗必須要先提出三期試驗臨床報告後,才能讓全民施打,確保安全和有效性,民進黨否決提案,不讓國人施打確定有效且安全無虞的疫苗。 👉為了消除國人疑慮,我們要求國產疫苗的緊急授權審查要完全公開,讓人民能夠充分了解疫苗資訊,民進黨否決提案,擺明告訴國人,國產疫苗審查就是要搞黑箱。 🔺民進黨立委阻擋國際疫苗採購、大搞黑箱審查、連自己搞出的3+11漏洞都不敢徹查。蘇貞昌院長和陳時中部長,不久前才為疫情失控、疫苗採購速度過慢向全民道歉,現在卻不願意為自己的施政錯誤負責,依然用多數暴力否決民意、繼續將錯就錯,根本就是扯後腿國家隊。
圖片
留言
  • 林安嬛
    去年禁止口罩出口還有對中國邊境管制時,某黨一直反對呢。
    七人小組當大家都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