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早進行國防考察,無意間看到了這個故事,看完保證您會轉發,但是不准罵人喔!
———
東海龍王最疼愛的女兒--珊瑚公主,無法自拔的愛上了海邊村莊的漁夫。
-
珊瑚公主堅決要到陸地上和漁夫長相廝守,東海龍王用勸的沒用,用罵的也不忍心,只好咬著牙說道:「如果妳要跟凡人生活,妳也得褪去龍鱗,捨去公主的身分,變成凡人。」
-… 更多
看著公主堅毅的點頭答應,龍王嘆了一口氣。決定讓公主變為凡人三天、在陸地上生活,讓她感受身為人類的無助滋味,打消變成凡人的念頭。
-
公主變為凡人,上岸了。
-
第一天,公主和漁夫有說有笑的曬漁網時,龍王降下暴雨。失去掌管雨水能力的公主,只能和漁夫狼狽的拖著魚網、躲回家中。
-
但公主還是很幸福。
-
第二天,公主和漁夫來到海邊散步。這時,龍王運起驚雷,將公主和漁夫眼前的石頭劈得粉碎。公主失去了御雷能力,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身為人類的渺小。
-
但公主還是很幸福。
-
第三天,公主和漁夫出外捕魚。眼看第三天就要過去,龍王急了,呼風喚雨,海面激起層層巨浪。巨浪之中,公主和漁夫的小船就像一片落水的枯葉,殘破且渺小。
-
巨浪之中,龍王咬牙切齒的問公主:
「現在妳還覺得,當凡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嗎?」
-
公主面色發白,卻仍然堅定的點了頭。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品堯
    定宇委員好,辛苦了
    講了好長的故事
    昨天我看睡美人故事
    當王子吻醒公主問“怎麼沉睡這麼多年?”
    公主回應……




    四個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