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超前部署,過去提出的「入境普篩」、「孕婦優先施打莫德納疫苗」 等建議,都獲得疫情指揮中心的支持, 👉今天陳時中部長已經正式將孕婦列入莫德納疫苗優先施打對象,👉也承諾入境者在解除隔離後進行篩檢將是後續政策方向! 🔺國民黨樂見蔡政府接納在野黨建言,事實上早在去年8月,我們就已經提出入境普篩的建議,當時我們也進行了民調,發現有高達82.1%民眾,同意入境台灣要全面普篩。 🔥… 更多蔡政府過去堅決反對入境普篩,各種栽贓抹黑的荒謬言論層出不窮: 💢立委蔡易餘、管碧玲等人認為,偽陰性會形成防疫破口 💢立委王定宇聲稱「普篩幫」是為了篩檢利益 💢前立委林靜儀表示入境普篩會造成醫療資源崩潰 💢立委陳亭妃則是直接批評主張普篩就是不懂專業,自扯台灣防疫後腿 💢我們還看到洪申翰主張入境普篩前要先普篩國民黨的下限 💢被罷免的前議員王浩宇,更拿避孕比篩檢,不知所云 ⚠但是陳時中部長已經表示,為了防堵病毒,傾向採取「入境全篩」,請問以上這些被點名的民進黨人士,如何看待陳時中部長支持「入境全篩」的作法?難道陳時中是不懂專業?陳時中是在扯台灣後腿嗎? 🔺事實是國際媒體彭博社早就打臉,台灣不普篩與全球作法相左,篩檢率過低就是造成病例進入社區的主因!如果在國民黨提出建議時,疫情指揮中心就不抱持成見,客觀接納在野黨建言,那台灣就可以: 📌避免放寬3+11出現的防疫破口 📌提早建置入境普篩所需人力、物資 📌全力防堵外國變種病毒來台 🙏非常高興陳時中部長終於放下成見,採納我們提出的「入境普篩」,事實上國民黨已經提出過非常多超前部署的防疫建言,歡迎蔡政府迷途知返、勇敢採納在野黨的意見。
圖片
留言
  • Tony Wen
    可以建議國民黨的全部去打中國疫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