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為全民把關,揭發疫苗之亂黑幕! 🔺 昨天立法院的黨團協商,國民黨委員針對台灣疫苗不足、獲取疫苗進度緩慢等等問題展現 #專業問政、 #強力監督,讓政府錯誤政策無所遁形! 👍 曾銘宗委員發現,現在的優先施打排序第二類「防疫相關政府官員」,定義寬鬆,居然有九萬多名官員搶先施打疫苗,排擠一般民眾施打疫苗機會。這些官員是誰?行政院應該公開名單! 👍台灣疫苗分配不均、特權混亂,… 更多 鄭麗文委員直指高雄、台南疫情較輕,卻拿到跟雙北差不多數量的疫苗,雙北重災區反而疫苗不夠打,到底分配疫苗的根據是什麼?請公開透明讓全民檢視! 👍洪孟楷委員揭露經濟部工業局偷跑,要求工業區雇主蒐集員工施打疫苗意願,更宣稱七月可以施打國產疫苗,但事實是國產疫苗根本就還沒有經過緊急授權,難道蔡政府現在已經是先射箭後畫靶,把衛福部當空氣嗎? 👍費鴻泰委員質疑現在的疫苗到底有沒有安全性問題?目前已有12人施打疫苗後往生,衛福部卻只說要開專家會議檢討,根本沒有把人民性命放在心上。 📌面對新冠疫情,全民都期盼有充足、安全的疫苗可以施打,但是蔡政府不但無法保證何時有足夠疫苗來台,更不斷介入政治黑手搞特權,我們一定會在立院,持續加強監督力道,為全民的安全與健康把關!
影片
留言
  • 黃大雄
    中國國民黨就是台灣的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