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新冠疫情對全國勞工、企業都造成極大衝擊,各族群都迫切需要政府紓困,但是我們卻發現,現在的紓困方案根本不足以照顧到真正有紓困需求的國民。 👉國家發展委員會的資料顯示,紓困4.0總預算2,600億元,個人紓困約為730萬人次,涵蓋率僅31.06%,由於是以「人次」計算,所以真正受惠的個人數很有可能更低。 📌… 更多我們針對「政府紓困」進行的民調結果也顯示,56.1%的受訪者認為「過去的系列紓困方案,涵蓋層面不足,往往都只有照顧到特定的族群」,證明蔡政府的紓困措施局限性高,許多族群遭到排擠,已經引發不滿。 👉因此我們從一開始,就呼籲蔡政府比照先進國家的作法,全民發放一萬元現金紓困,是協助國人應對疫情最全面、最有效、最及時的方案! 👉包括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澳洲以及香港、澳門等國家及地區,不但發放現金金額比一萬元台幣更多,而且還多次發放。 📌從民調結果來看,高達52%的民眾認同發給每一個人現金一萬元的紓困振興方案。 ♦疫情當前,現在全民最需要的就是政府的幫助,唯有拋開繁雜的措施方案與瑣碎的行政程序,先救急、救命度過疫情衝擊下的短期變故,才是人民之所需。
圖片
留言
  • Andy Lin
    我加碼每個人發10萬,民眾的支持度一定突破9成~